曬了好幾個小時

走進有食物跟冷氣的學生餐廳

就坐著







我可以不要說話嗎







當然可以



因為嘴巴這時候只能專注吸吮

因為另外一位也昏頭了

沒有帶眼睛來 也沒有帶腦袋





只要感受冷氣吹在身上把熱氣散開

冰飲經過喉嚨到達胃的過程就是一種天堂





然後她說話了

我沒有聽的很懂

她應該不在意

我盯著剛向老闆要的紙箱試著做一些回答

她好像也沒聽懂



(蜂蜜紅茶好好喝 我跟老闆指名要多冰真是明確的決定)



我們還在有一搭沒一搭的說著

我還是不確定她說了什麼



可是浪費時間好快樂

我知道等等我們會做什麼好快樂

等等那齣不知道要搬演給誰看的表演、沒有成績壓力的表演讓我很快樂



原來快樂是一種狀態



積心處慮之後所得到的成果原來不是快樂



我不應該太刻意的去做什麼



我終於知道什麼叫做順著自己的心意



不應該強迫自己 也不應該比較



更不應該說服別人



而是期待自己能夠有一種自然而然的愉悅感



如果不清楚就不要批判 然後給自己成長的空間





浪費時間是快樂的



連曬太陽跟雙手沾滿麵粉都是快樂的



有一點小困擾也是快樂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