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看翻滾吧!男孩

好好看喔~~

根本就覺得自己有戀童癖了

一直讓我熱淚盈框的



還想到孩子王的可愛sam跟mouse

不過很想跟他們說

你看人家 努力成這個樣子

你們在幹嘛!天天只會在那邊學大人講話

什麼 誰很機 嫩逼

真是以前幸惠所說的死小孩

對了 該去看一下幸惠了吧 大家



我最喜歡片中牛奶糖小朋友了 好可愛喔~~

覺得自己很像劉姥姥 想把他吃掉



小小的體操讓小小的身體經歷了許多

挫折 執著 煎熬

這些東西其實我們也很難去感受吧

而且其實我一直在養尊處優當中

不是生活環境有多好 而是心態的問題

一直對自己太好了



目標喔~



剛剛把家教辭掉了

所以大3上請記得至少''搶''修兩個通識

流行商品學程可以應付的來的話一定要修



今天還去地球村 學費要2萬-200

要自己付那些辛苦賺來的錢

應該就會真的乖乖去上課吧!

暑假開始!



所以暑假我應該幾乎都會待在台南

6月底~7月9弄營隊

(一)(四)下午上兒美*2

還有每天2小時的教授助理小妹

然後地球村美語+日語上課

所以everybody 請記得來台南找我玩耍









給我錢~~~

我不夠用(跪)

突然有點焦慮以後要還就貸的錢

好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