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21century大血拼耶

不過這次是買來送我弟跟我爸的皮夾

我用東方人的體格擠身在一群壯碩的洋人當中

瘋狂的殺紅了眼就為了找一個沒有刮痕的 還站在小板凳上抓來抓去

21世紀的收據不會告訴你花了多少錢 他會跟你說省了多少錢

看到省的比買的金錢還要多很多的時候整個就是超爽

而且我們還買了一堆童裝來穿好可愛










看完世貿遺址 吃完路邊雞肉飯

你知道有多巧嗎!!

我們竟然在south seaport遇到上次國慶日同一個外省老伯

我們連藉尿遁要逃走都被他熱情的等在廁所外面

害我們只能在廁所虛晃兩招然後在出去感受老伯的熱情

後 怎麼會熱情成這個樣

老伯馬上請我們醃漬過的黑色老薑 還有大到不行花生

都好吃的不可思議

還帶我們去溫蒂漢堡享受老人折扣 花錢請我們

老伯真的很奇妙 還在洋基店外面等我們買東西

又告訴我們他混美國四十年的老紐約經驗

帶我們看鐵達尼號燈塔 布魯克林橋 還有紐約市政大樓點點點

老伯到現在七十歲還單身可是很開朗又健談

好有人情味 還會先幫我們開門說女士優先 送我們到地鐵站下面

還說我的銀色眼線很漂亮吱吱喳喳像個老頑童
還要送我們整包綠色沙其馬跟花生


在異鄉裡面感受到中國人的人情味真的很感人耶

而且也太有緣了吧吧吧吧 紐約有八百萬人口耶

要不是親身經歷根本不相信也不會覺得有什麼

一定有人覺得我們也太容易相信陌生人了吧

但你看到老伯就完全覺得"他是善良的"

而且真的熱情的感覺就像我爺爺一樣(雖然我沒爺爺)

反正就不會有戒備 因為他是那麼真誠又好意

後 老伯我開始想念你了

祝你明年回大陸養老日子過的很愜意又開心

這真的是太奇妙了~~~~

怎麼可能那麼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