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摸透在紐約影集六人行第二季和大家都愛雷蒙是幾點播出還有幾點重播了

儼然就是一位行家

而且還有天才保母耶 好懷念的第一個影集

然後我才發現我根本就哈美





---





其實這樣單純的生活裡每天還是有很多獨處時的思緒在轉動

感覺到的看到的每天都在重新衝擊著我

不管是紐約發生的或是在才會紐約發生的

有時候下一秒就推翻上一秒

感到掙扎不快的時候就出現第二重身分壓抑自己

接著很多不同層面緊接出現了

一再把前一個自己掩沒掉然後再循環

這樣到底算不算是否定自己

然後我開始覺得我撇的不夠乾淨單純

到底是太聰明還是太放肆還是太無心機

我覺得難以辦別無法適應

然後開始不安偽裝矯飾





---





然後我決定要用另外一種眼光去看你們


用自己的 不是她的他的

原來我一點都不喜歡果決的語氣 強勢的態度

接著我想到的是

白面小丑與奧古斯丁
在有點喘不過氣來的時候


我讓那些明瞭帶領著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