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生病的很嚴重

鼻子沒呼吸功能

靠嘴巴呼吸又導致冷空氣直灌喉嚨又乾又痛

然後照鏡子還被自己嚇一跳

救命

到底是誰錨了我一拳變豬頭



一定是當伴娘穿少少

藥一直沒吃完

回台南又被小米她們那兩隻近距離散播病毒散播愛

上班騎車狂打哆嗦



幸好有撐著沒力的身體坐火車回彰化

不然我應該會在台南憂鬱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這趟火車總共100分鐘

覺得像是坐了1000分鐘一樣長

在位置上癱瘓的時候

不知道打哪來的越南還是菲律賓人

講電話真的是史上無敵最大聲

應該是因為她想說她講她家的語言沒人聽懂沒關係

但是大媽式的爽朗笑聲真的是一絕

破了我22年來的紀錄不說

一路從台南講到嘉義

我已經很用力的瞪她了

她竟然看了我ㄧ眼繼續講

要不是我沒有力氣,一定會過跟她說:

"妳娘咧 就算是跟幾百公里的菲律賓通話也沒必要那麼大聲好嗎"

我恨火車

為什麼彰化沒有往南的客運

爛卓伯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