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閱讀那些文字

妳說閱讀那些文字



可是我只想回到最溫暖的媽媽懷抱裡

去探究她能愛我多少



正因為這樣的思緒很難清楚的說、清楚的寫

每一秒時間的流轉

都讓我難以不去陷入這樣的情境:



身體有些孤獨的

腦袋充滿渾沌的

無法寫也不能說



時常在尋找出口的我

究竟在找什麼

即便是靠近二十二歲的現在

我還是不能那麼明確的指出來



曾經以為那種眼神、那樣的熱情

一定是一定是自己想要的阿

然而在病了的現在

為什麼又想丟下一切了?



鼻孔裡依然續滿了鼻水

敲打鍵盤的手指無力

身上蓋著棉被

想起昨天媽媽說

她要織一條很長的毛衣棉被送我

或許是一年或許是兩年

總之就是不斷的織下去

用我昨天挑好了顏色

她說那可以當嫁妝

可是

我從還沒打算過離開家



雖然現在是如此的軟弱無力

但想起未來

還是無法開心的跟每個人分享任何屬於夢想的喜悅

總是在等待的我

因為等待太久了

已經忘了眺望的角度應該如何擺



我好討厭人

一點也不喜歡

尤其在生病的時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