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真的心情很多

請原諒我的聒噪

我知道多說無益

但是有一種難以說明的困窘

我很想要具體的說出來

跟你們說 在這裡說





我想有很多的支持

這樣我會變成好像被迫去做這件事

然後會增加很多力量

是的 我真的很需要力量





如果有個人跟我說

無論如何我都支持妳

即使是騙話

我也會假裝是真的





我知道那股力量不會來自我的爸媽(won't)

不來自我自己(don't)

或許更不能來自於你們(ca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