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陣兵荒馬亂之後*

我害林no經原課遲到

因為跟她借手機當鬧鐘

結果沒叫醒她

然後我的旅行文學也懊悔的翹了

雖然後來因故停課



*一陣兵荒馬亂之後*

作文改好了

小朋友寫說:

「但是被老師一網打盡 我們就要逃之夭夭」

「浪費了人利 又浪費了時間 真是費時又費力 好欠扁阿」

IPA作業也改好了



*一陣兵荒馬亂之後*

第一次使用廚房煮了義大利麵加馬鈴薯

不好吃 沒秩序 亂七八糟



*一陣兵荒馬亂之後*

魏肥把蚊子殺死了

她宣稱那是她人生中第一次殺蚊子

因為她很生氣

腳掌chhiung chhiung



*一陣兵荒馬亂之後*

聽宋ㄅㄅ轉述黃33說

有一位靈異的中年男子說撿到我的手機

靈異的宣稱我的手機天天晚上響不停

天曉得 怎可能有足夠的電撐5天阿

還叫我們禮拜天8點去新竹東城門拿

ㄐㄐ說 有一種決鬥的感覺

詭異的是

我明明就已經辦停話了

怎打的進去阿??

連新的SIM卡都到手了咧

見鬼喔 該不會手機是丟在騎車經過墳墓區掉的吧

喔 雪特 我有嚇到了

ㄐㄐ...你們去幫我拿手機後要是失蹤

我知道報警沒用

我會照你的要求

挑一張印度菜側臉帥氣的照片當作尋人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