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好像很重要齁

大家都跑來跟我講

害我午睡被截斷成四次



"楊正結婚了楊正結婚了"

"我知道我知道"



蘋果日報真是驚人~

連我吃個午餐都會看到驚人的消息



筱蘊很生氣

她說楊正是她的王子不應該娶個花瓶回家

應該是哪個女強人什麼的

齁 妳根本要楊正娶妳嘛 講那麼多



不過楊正阿~應該是彰女全體同學的某一種精神指標吧

我到現在還是不能理解

為什麼會有人要去補陳贊民?



楊正雖然沒什麼

不過他對學生好又幽默

加上又帥的厲害



我還記得以前他讓宋少卿來我們補習班跟馮翊剛講了一段相聲

還有什麼台積電的王人x經理長的是眉清又目秀

我還擁有一件30元的t-shirt

還有楊正在我打工的時候他進去上課之前跟我說

"妳是不是變黑了"

以及請我們工讀生吃慶公雁



這麼難得的人物結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