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是什麼

當那些東西猛攻而來之時

我很慶幸

還有一個家可供我說回就回



原來很脆弱

連自己都想像不到的程度



這兩天

呆望著時間的流逝

一點一劃

一頓一下



再也沒有什麼能夠挑起我心中波瀾

我知道,那是我的問題

過不去的問題



究竟是眼紅 不甘 懊悔

逼的我不得敗下陣來



到底是撒嬌吧

總是希望眼光停留在我身上多一點



台南的乾冷

看不見山的遠處

都讓我無法安心的進入睡眠



我像是手持著相簿的老嫗

撫著填滿回憶的書本

望著大家一步步走向未知的世界

竟啞了聲

我多麼想告訴你們

此刻的重要



那或許是我自作多情

又或者作繭自縛吧



每當這樣的時刻來臨

我都只是逃

三年多以前是如此

三年多後的現在亦是

逃到一個貼滿安全符咒的堡壘

媽媽的身影會告訴我

不用怕



這是宿命吧

我不禁如此想著



如果我能打造一座人間

那勢必一座有情的人間



我太敏感

也過於小心翼翼

同時又貪心太多



如果再也無法有寄託

那希望何來

那生命要怎麼繼續



時間一秒一分繞著時鐘轉

答案依然是轉不出來



我沒有賭本

只是我願意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