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BEST★

MOUSE男兒淚+麥小朋友的67分英文段考分數

-----------------------------------

因為颱風來所以不能去台北玩

就回彰化

竟然錯過了慾望城市 (無力)

看了金馬獎 真糟糕

每年的這個時候我都應該看的很興奮的

恩...果然是上了大學變了

被王小弟弟的十字固定法整的狠慘

靠 絕招

沒尊嚴的王姊姊還得負責去買肯德基的6塊雞餐

然後剝給王小弟弟享用外加收拾

唉 以後要養我嘿

----------------------------------

星座這檔事是真的

金牛座是金牛座

處女座是處女座

水瓶座是水瓶座

雙魚座是雙魚座

射手座是射手座

天秤座是天秤座



事情絕對沒有如此簡單

---------------------------------

阿 我想去台北玩阿

我想找妳們

批哩掰拉的講



詠莉筱蘊陳董我好想妳們喔

可惡

---------------------------------

見喬第一天走馬上任

很好

又有一位可愛又可惡的小朋友哭囉

MOUSE小朋友

惡人先告狀 竟然欺負完CINDY完

給我趴在桌上大哭一場

可惡

愛欺負女生 活該

明明就讓全班小朋友跟他說

"DON'T CRY BABY~" 了

唉 好死不死主任給我這時候循堂



這班寶貝們我都很喜歡

因為都很活潑

可愛到不行

雖然都很吵

不過可愛這點已經替他們贖罪了



他們身上都融合著純潔與骯髒

很天真

但是又學了大人那些骯髒的詞語與反應

把吳宗憲拖去槍斃吧

我要更有能力才能去改造他們



如果連小朋友都髒了

那剩下的都是什麼



----------------------------------

趕去百世剩下5分鐘想說吃個晚餐

結果傳說中的麥媽媽打電話來

段考成績不理想阿

67分

羊毛出在羊媽媽身上

補習填滿了麥小朋友的時間

一周6天 大概連八點檔是什麼都不知道吧

答應麥媽媽跟她談一下

結果落落長講了一個半小時就下課

麥媽媽有她的擔憂 麥小朋友有她的可憐之處

我是旁觀者 伸出手卻不知道從何幫起



---------------------------------

今天騎了一天的車

好冷

鄭鼻恩

還我手套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