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阿~~

上個月不過才賺了1750

今天為了去賺150竟然被開闖紅燈罰單

一千八一千八一千八一千八

靠 阿

我要辭職

虧大了

1800要賺到啥時阿



喔 我不敢跟媽媽講



一堆人跟我說要跟他盧開未帶駕照就好

可是他開好快 連打電話給nono跟他爸求救的時間都沒有

而且我一開始以為大概是300而已自己吞掉不要跟媽媽講

怎麼會

是一千八阿~~~



巫 我好想哭喔

碼的



早知道就不要問他是多少錢了

阿 心情很遭

覺得上個月的辛苦都白費了



台南警察真是沒人情味阿

ㄅㄅ說在彰化頂多開個未帶駕照



阿阿阿阿

碼的

好心酸

打工還要倒貼是怎樣

幸運的12月不是到來了嗎...

我要省吃簡用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