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把整人糖給小朋友吃了

哈哈哈哈哈

酸死了SAM跟DENNIS

辣翻了ROSS跟JANE

然後我就一直笑一直笑



王宣懿小朋友今天考....

98分!!!!

不過因為我一直放他水

惹來其他小朋友發出不平之鳴

然後我跟他們說"你們讓SAM考一次一百分不行嘛"

他們說"不行!!!!"

好啦 我就是偏心阿

最後王宣懿那笨蛋還是沒將are not縮寫成aren't

我說"後 阿我不是規定要縮寫嘛"

"可是我不會阿"

".......王宣懿........你給我過來!!!!!"

"我不是整堂課就只上了這個嗎!!!!!!!!!!"



不過他今天請了我玩綠豆糕抽籤遊戲

然後...我只抽到一塊可是很難吃

我說王宣懿說"ㄟ 你幫我吃掉好不好"

"我不才要吃妳的口水"

"你幫我吃 我就給你一顆糖果"

"好吧~"

然後我就餵他我的整人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