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不是討厭或喜歡的問題了



當牽涉到遊戲

















聲音 文字



























那些笑聲







































我都想跟你說

不想要了















我想了很多可能來詮釋理解

都是我想、都是我

結果今天我猜

你詮釋方式跟我的有出入

所以才使我

有點難堪的

想去

討厭你









但其實

真的無關乎喜歡或討厭吧

game on, game off, game on, game off....



看不懂想不透的不是你的在意或你的聲音或任何一次的非正式相處



而是明明已經被擺好位置的我

幹什麼就是一直被迷惑的想自我解套?

像個阿呆呀阿呆









我真的不喜歡你耶















可是怎麼會這樣











































阿 我知道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