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 我以前國中跟靖媛寫的那本玩笑的書

--真諦--的序言之變的真諦

還真是古今中外皆能使用



反正就是你變了

我有點不認識你

好吧我就是愛用暱稱來判斷一個人

可能我就是小小的在忌妒你

所以越發覺的你很怪異

後來想想 以前其實就這樣吧

只是我今天不爽



然後我也變了

自己都感覺的出來

從大二下開始

越來越自我

以前愛顧慮自以為貼心的那些舉動

因為得不到什麼回報吧

所以就跟著獨善其身

孤芳自賞還談不上



你對我好我才會對你更好

現在是這個樣子



其實我們都改變不了什麼

什麼都要顧及到 太傷身了

可是腦袋又轉不回來

所以也傷神





*這世界上唯一不變的東西就是變*

這句話自己講出口之後 竟然發現已經被發明過了~



I GUESS I'M KIND OF JUDGMENTA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