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天全台放假一天

一開始還蠻興奮的說

後來想想

噢...我的900元飛了~~

明明就是為了這900留在台南的

真是不划算

幹麻挑在禮拜一放啦~



看看17樓外面的雨勢

還ok吧

所以我就想說騎車回家拿一些換洗衣物

一出地停

就感受到風勢夾帶的大片雨量襲擊而來

過了一秒鐘之後

我就開始懷疑我有生命危險了

哇塞 果然是強颱 真不是蓋的~

我與我的衝鋒陷陣小把逋就這樣停在路中

完全動彈不得 就是那種感覺會死人的狀況

風好強好強 雨被吹的一陣一陣

路邊機車全倒 招牌岌岌可危

我腳步站不穩 眼睛被沖瞎 小把逋就要倒了!

所以就很卒仔的出地停不到10公尺之後又再度回到地停



只好跟小米穿著雨衣走回我家

只能用哇哈哈來形容

身體被風向控制住

一下走不動 一下被逼著用跑的

還差點滑倒

不過我們還是很勇敢的走到生鮮超市買了許多後來沒用的食材

因為...要做菜的其中之一的環節--鮪魚罐頭消失的很莫名

一定是被牛姊吃掉了









*這次颱風有嚇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