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友嫌棄我太兇了,

其實我根本沒發覺自己的語氣,

我只是想要表達關心。

就算是生氣,也是因為弟不商量的行為讓我深覺不被依賴。



我是你姐,你應該要依賴我,凡是重大決定都應該跟我知會一聲。

不是不相信你,是,如果我們距離那麼近,卻連基礎最應該要知道的事都避而不知,

這樣是在維持什麼關係我不明白。



幾分鐘後,你在msn上敲了兩句「直接用MSN跟我聊呀」、「手機打了10分鐘耶」

接著我回你說「因為你msn都要回不回的阿」 

結果你大概過了十分鐘才回說「好像是@@」 . . . . . .



 唉,我已經不懂得該怎麼對你生氣了...說真的。 

只能稱讚你,你真的很說到做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