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能夠在兵荒馬亂的上班現場、眾人焦頭爛額之際辦好一場生日驚喜

我想我跟甩泥可以寫一本“公司裡慶生的十個好點子“之類的書

*

算命師在粉紅紙上畫了符寫了字後,開始分析19850212王於珊

他說我的命就是那種,房間不整理,不運動,身體冷,有財沒庫的那種

以及遇到瓶頸就放棄,朋友欠錢都忘記,業債太多還不起

還再三提醒我台北不宜久留,南部才是我的天堂

還有,珊字渝字對我不好,除非我的朋友不想讓我有好姻緣

不然一定要使用英文名

以後大家都叫我wang yu shan吧(用老外國語那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