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妳說喔

我現在很沮喪

可是我不敢打電話跟妳講

我怕妳會生氣

就是阿

今天我發現我可以修教育學程耶

然後我就馬上跟我爸媽講

雖然要因此延畢一年

可是我想說也可以順便在台南準備高普考(因為彰化沒有補習班)

所以大五那一年就可以一邊修學程一邊準備高普考

而且我一直在想

有幸當老師總比坐在辦公室辦公文好吧

妳也知道我本來就愛小朋友

而且有可能可以當老師的動力比起要高普考的事實

對我來說真的是美好許多

而且也比較適合我

*

我們家討論了一下

我爸媽超級贊成的

竟然即使要延畢也ok耶

根本就是奇蹟阿 之前我想雙主修要延畢他們根本不肯

然後我就很高興

他們也很高興

*

可是剛剛我突然發現是

那個教程的考試

竟然在暑假耶

我真的很沮喪

而且還是7/28筆試

8/11口試

怎麼辦阿

我本來一直覺得我會把我們去美國的事

無論如何都放在第一順位

可是我真的沒想到會有這個變數

妳覺得有可能有兩全其美的辦法嗎?

我現在腦袋充滿了困擾

我知道紐約的房間的訂金都匯了

機票呢?大邱訂下來了嗎?

我現在真的不知道怎麼辦耶

雖然待在台灣又不一定考的過

但是那就是一個機會阿

我很不想放棄

但是美國是再怎麼樣都要去的

我很抱歉增加了那麼多的困擾

我根本不敢跟我媽說考試在暑假

妳覺得該怎麼辦呢

拜託請妳不要生氣

也不要覺得我很難搞

我真的真的不是故意的

如果是其他事我會義無反顧的放棄的選擇美國的

但是我們有可能延後我們去紐約的日期嗎?

我現在當然還是偏向美國多於學程的

但是 有可能兩個都順利成行嗎



我現在真的不敢跟妳討論耶

要是我是妳我也不知道會不會發火...

對不起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