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中國文學史跟專書

不知不覺中

小叮噹每一句人世的領悟都被我織進這次爆發的紐約事件

*

我一直在思考著到底要不要隨著賢賢去上FIT的課程

一下子決定"OK就去吧"

又馬上反駁自己"真的嗎?跟妳原本要的是截然不同的呀!"

*

後來我就看開了

因為太過於在乎

所以很堅持自己想要的

但是這也是過程的一部份吧

*

如果上這個課程對賢賢很重要

對我也沒什麼壞處

那就去了也沒什麼損失

三萬的學費又不是三十萬

(雖然我還是有點擔心因為FIT在台灣資訊不足

貿然行事(對我來說)的話恐怕會是扣分作用)

*

義大利導演費里尼說:

意外狀況不僅是旅程的一部份,

它其實就是旅程本身。

重要的是保持內心清明的空白。

*

幸好今天有堅持的乖乖看規定的書

又加上內心一直放不下紐約 不斷的在腦海出現

才知道文本跟自己原來可以不斷做結合

而且藉此得到答案

*

跟賢賢去紐約流浪不是從暑假開始

其實從一開始決定要去的3月就開始了

在這過程當中本來就不該排除意外的可能

不管是我的教程還是賢賢的FIT

或許這次真的讓我們學到了些什麼

那也很好

至少我更看清了一些事情

而且也學著努力放下的時候該怎麼面對

*

不要害怕變卦

變卦也是一種過程

如果不能適應任何意外的發生

那什麼都不是了 只能歸零

但是既然踏出來了 就應該走下去

就是這樣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