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招生板回一面

非常的爽

志工只有2個喔~

(((((不知道要跟誰嗆聲)))))

每次聯席會都要留下開檢討會

所以娜就沒等我先去吃她認為是大餐的麥當勞

(因為今天招生成功所以她要吃大餐)

我就可憐的去蹲著開會

而且還不小心讓鑰匙給林娜帶回家

所以她就認命的還得來給我送鑰匙

(先落跑齁~)

因為會弄得很晚

所以就星期六再回家

漸漸漸漸的看到2期有活力投入的樣子

就跟著很想嗨起來



****************************



星期六中午去買票

過程很複雜

反正就台南後站的時鐘喇賽

害我買了下ㄧ班有座位的車但因為趕時間結果坐上ㄧ班沒位的車

腳好酸喔 每次坐火車都有怒氣 非常不滿台鐵

ㄧ回家沒多久就跟ㄏㄏ去挑寶的20歲生日禮物

在ONE'S OWN碰到了有強迫症會拿男友名牌包包來刷的店員~啤酒

ㄧ問之下~果然是處女座的

這家店好逛以後去無趣的永樂街可以多逛ㄧ家店



ㄏㄏ看到2手名牌整個眼睛都亮了起來

竟然身上有非常多的大鈔當場買下6200的內襯會脫皮的2手包包

相當的闊~

而且還願意讓我換少了一個F的手鍊

哇哇哇哇

闊氣!



(本來想要樹立廖ㄏㄏ關於送禮永遠都送少ㄧ個字母的形象

所以開玩笑要送ㄅㄅ少了一個R的BURBERRY

然後我以後要送ㄏㄏELLF 或是會交配的鱷魚~)



***********************************



星期天中午不知道爲什麼大家去吃了弘爺早餐

然後就很羞愧的騎著因為楊ㄐ不敢開歐弟廖ㄏ不肯騎他的偉士所牽就的楊ㄐ媽媽有菜籃的可怕機車

ㄧ路上根本不會出車禍 除非我們去撞人 因為他實在太吵了

一整個聾

展開了一段補宋寶20生日的霧濛濛薰衣草森林好有氣氛之旅

雖然路爛到懷疑我們不是要去太魯閣就是台中縣政府太窮

可是晃著晃著還挺樂的

空氣真好

左邊是ㄧ不小心就會栽進去小溪

右邊是會有水流出來讓路滑不隆冬的山壁



薰衣草森林真的還不錯說

雖然薰衣草不是很大片

但整體營造的還不賴

又可以許願又可以敲鐘還有冰淇淋吃

整個山頭都霧濛濛的



下山開始有ㄧ種傳說中的白衣鬼跟會扮成人的狐狸會出現的感覺

因為霧氣實在太重的

看不到前方10公尺以後

然後就飆去豐原跟燈會的城堡照了相

(到底是誰要去看的啊)

爛了褲子跟鞋子

還喝了老闆我不要兩杯有杏仁味燙舌的奶茶

特地打電話問肥那個什麼葫蘆墩橋的值不值得排隊進去

肥說101忠狗都不同動作

楊ㄐ就說他表演給我們看就好

然後我們就走了

雨一直下 落湯雞跟廖ㄏ堅持不買傘

可是ㄏㄏ卻一直擠進來我跟ㄅㄅ的傘裡面

後來ㄅㄅ跟我還穿了鞋套

莫名奇妙的還真帥



跑去廟東竟然沒吃排骨酥麵

ㄧ堆真的不美味的食物 幸好我的ㄧ中大雞排很好吃

繼續騎車

其實ㄅㄅ的慶生都是在騎車

一直下雨濕濕冷冷的

我覺得還不賴有氣氛啦~

恩 宋ㄅㄅ 妳今年的慶生走氣氛路線

不過我們少了拿酒乾杯

還有

希望妳第ㄧ個願望會實現~



生日快樂

我們總算20了

不老也不小

俏麗的剛剛好呢~



*2/25晚上還特定叫請還沒睡的去ㄅㄅ網誌留言祝她生日快樂
竟然被識破~
除了那個什麼誠品粉紅的全部都是系橄的學長
而且還有人不好意思的跟我說他喇掉了
太好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