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起第一次偷偷在幕後看到爸媽坐在第一排 而戲已經上演
等等我就要端水壺出現並說出第一句台詞還要害怕五百倍
至少那是我可以掌控的事情

今天我就要寄信問老師時間 希望他跟我談一下
我信已經寫好了 我在等黃珊坐火車過來 我希望可以經過她的檢查後 再寄出
我沒有辦法一個人承受這種心驚膽跳的滋味
我可以不要工作以免增加他的困擾 可是我不希望老師不爽 我不希望他有一私不爽
即便我知道就算他沒有表達出來 但他還是會不爽

可是我還是得做這件事 因為我已經上梁山了 如果再退縮的話 我實在太對不起自己了

這是我天底下最討厭碰到的問題了 拜託!!!我有千言萬語的害怕
讓我渡過這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