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今天莫名奇妙在彰化找到家教了!!!!

為期三個禮拜的學生叫做張能

五年級 難搞 不討喜的調皮 還沒找到方法治他

家教真的薪水高很多!!!!!

很好 這樣就可以稍稍解脫因為紐約帶來的卡奴身分了!!(泣)





他媽葉小姐真是豪爽

我還故意獅子大開口等她殺我的價咧...

結果她竟然說"我知道知識是無價的..所以我也不會去砍妳的價"

我真的有一種冒冷汗的感覺

我拿高中家教的時薪教小學生耶

還是我在台南被孩子王壓榨習慣了?





真是無心插柳柳成陰

我只是隨便寄寄信咧~

竟然剛好有只找八月的家教!還剛好避開跟大四喜去畢旅~

怎麼那麼順利 "我在想這一切真是不可思議呢!"(雲之凡中毒)

而且家長還自動幫我說謊省掉仲介費@@(在這邊說應該不至於被抓到吧?((怕)))

後來我傳簡訊再提醒她仲介打來時我們的共同證詞應該怎麼說

三秒鐘之後她就傳來"OK"





豪爽葉小姐

開學之後有機會讓我繼續教嗎

我願意每個禮拜回彰化

摳以嗎









--

我要是他兒子應該很痛恨吧

明明暑假已經在上美語班跟數學班

幹麻還要來個英文文法家教??

張能 今天試教後..不求你乖..

今後請你好控制一點了...





小米 這禮拜或下禮拜週末我"應該"還是有要先回台南一趟

電腦就可以完璧歸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