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個人心情很不好

這個人自從加我msn後,就沒跟我聊過了

她從來也不知道我在這邊有網誌,所以直接提到她應該沒關係





她說都沒有人關心她

她很羨慕我,感覺朋友很多

我問她說"妳怎麼感覺的?"

她說 看我每次暱稱上都很熱鬧 應該有很多朋友吧

我不知道怎麼回答所以沒答





我又問她"妳男友呢?"

她說快分手了,交往2年多突然覺得很生疏

她覺得沒有人了解她





到這邊為止

我已經聊不下去了

我只是覺得很憤怒





如果是兩年前

我大概會用一種親切的語氣試著開導她然後自以為是大師

如果是一年前

我大概會用拐彎抹角的諷刺她自作自受再順便鼓勵她要堅強站起來

但是我剛剛隨便用個爛藉口就打發她了





我覺得活這麼大了

還這麼北七 真的讓我受不了

全世界根本沒有人對不起妳

拜託不要那麼自我好不好

我真的越來越受不了這種人了





如果今天妳是我算熟的朋友

我可能還會耐下心來陪妳聊兩句

但現在妳的心態就是妳沒朋友所以找一個可能會理妳的陌生人"聊天"

基本上根本只想訴苦吧

這種人最自私了!!!!!!!!!!!!!!!!!!!!!!





還有我也很討厭那種在聊天的時候根本聽不進別人的話只一味的講自己的

給他建議之後還一直在那邊繞圈圈

拜託下次不要找我聊了

我不想要聽一堆沒營養又沒邏輯的廢物





什麼事都是要經營的

沒有人需要容忍妳

公主病不要那麼重好不好

grow 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