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什麼關係

我變成專家了嗎

太詭異了





好像我就一直等在那邊

你們受傷後再來扮演安慰的角色





嗯嗯

我變成溫柔大姐姐風

那就是代表說

我很值得信賴吧?

是這樣沒錯吧

不准跟我說

不是





白色巨塔的帥氣邱副說:

「沒關係阿,再來嘛,這種情況我看多了,沒問題的」





比較起來

我真的比較容易看開耶





其實一個人在鑽牛角尖的時候

什麼都嘛聽不進去

我常常聽阿聽阿看阿看阿

就覺得

還是不要談戀愛好了

好可怕

理智的人變得很小孩

纏繞著纏繞著纏繞著

我也跟著繞阿繞的

練成金剛不壞之身了





不過沒關係

這樣我們才會長大

懂得更多事情





可是碰到不對的人要知道阿!

不要傻呼呼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