呱拉:

我超級擔心的

就像他是我的小孩一樣

我想要放他走 卻不由自主的持續擔心





呱拉

他是老天派來給我的大四禮物

讓我不至於無聊的過火

每天都有新的事物讓我無法停下來去思考低潮的事情





可是呱拉

我寧願天天自己低潮著 也不願他受一丁點的委屈

我討厭那種無能為力愛莫能助 只能乾著急的時刻





呱拉

我好希望他快點長大 換他來保護我

我受夠了這種時時刻刻無法放心不能安心的煎熬

就像在割自己的肉一樣





呱拉

他是個善良的好孩子

一定會有好報的





呱拉

我多麼想找一個強壯的人來保護我以及保護他





呱拉

我渴望穩定的生活




呱拉

我今天因此著急的哭了

我想我是太愛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