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號進劇場正式彩排的時候,卡車臨時不能出借,於是就看到一群又一群的少女在悶熱的空氣裡流著斗大的汗一張一椅的搬動道具,一步步前進...橫跨整個光復校區... 

(下雨了)在雨中搬著道具無法用跑的阿......好重,挖靠,這場雨很大耶,小麥綁頸式的小可愛露出被雨淋濕的後肩,一顆一顆。

每個人都在問:你們怎麼不找壯丁來???我都很大聲的回答說:因為我們沒有男生!!!!!他們都不見了!!!!!!!!!!



 我跟蘋果搬著沙發椅加上一些哩哩摳摳的道具踩著高跟鞋朝鳳凰樹前進時...一群騎自行車經過的壯丁讓我眼睛一亮!

但是...

他們真的看了兩眼(兩次)就騎走了... 我不禁有點大聲的抱怨說:他們竟然這樣就騎走了...我們看起來不是相當需要幫忙嗎? 

蘋果跟我繼續冒著風雨前進... 

(過五分鐘後) 

「同學我們幫你們搬好了」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果然是聽到了所以騎回來了.....我跟蘋果互露出得逞的眼神.... 



道具雖然不多,但都是相當大型的,在台文系,就有機會這樣充當苦工,一邊咬緊牙根一邊想著....唉,不能再抱怨了...來幫忙的人都很辛苦阿! 



彩排過程中,稻本在主控室裡讓我很安心,很欣慰的想著:找稻本就對了!!

雖然米莎沒有全程幫忙,但第一次走燈光的經驗也算是很好了!

道具組全程出動勞力,果然很有團體的感覺,杜穗跟如秀也把自己的工作處理的很棒了! 

還有每一位工作人員跑進跑出



就是因為這些,我們才能夠很高興的跟大家宣布:







這星期五晚上六點半,請來鳳凰樹劇場跟我們一起上台文必修的三堂課吧!



不能進來的同學,就等30號在誠品補課吧!(兩點半、七點各一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