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美雪的恐怖再現

我不知道都大四下了,為什麼還要碰到這種白色恐怖,現在是2007,ok?



他唱名叫我站起來的時候

好像下一步就要去台前打屁股了

眉頭很皺阿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事?

這群被叫到名字的同學們到底是犯了什麼滔天大罪?

不過就是翹了幾堂課,然後沒有請人在點名單上請假cover而已?

多少人是這樣cover過去的...當然我沒有立場這樣詮釋整件事情...

「王渝珊,四次」

我根本不是愛翹課的學生好嗎...



如果一個老師沒有反省的能力還將怒氣加諸在學生身上(註一)

那你憑什麼有資格就如你所說的到「國立大學」來上課?

我們「國立大學」的學生為什麼不能翹課?

救命阿,你是蹦蛋嗎?自己轉不出來,規則不訂清楚,

牛姐問你為何上學期翹課沒事,評分標準不是一樣嗎?

你說因為你上學期大發慈悲要給我們改過自新的機會,

請問,你摸著良心說,你有「說過」你不滿上學期的出席狀況嘛?

有人只放在心裡不說,然後心機的等同學改過自新?

蛤?????????

上學期我一樣翹四次(你數的),76分過阿,這學期也四次,你要當我????



亂找同學開槍,站不住腳就亂找點生氣,然後回到教室再說明一次故事,你真的覺得有人同情你?

你真的覺得這學期的評鑑會更好嗎...



在場都感到噁心,權力掌握者威風凜凜的使用他的男性權威,還使出委屈的姿態控訴學生欺負他?

而對排站了一群女同學(都已經22歲)

這場景豈不可笑?台文系學到的公平與正義根本就讓他這一個腦袋裝屎人給搞得蕩然無存了

大學上課本來就不是義務,如果知道你要當人的話,誰還沒事惹事給你當阿,誰不想畢業!

問那什麼問題阿....「妳為什麼要這樣翹課?妳給我一個理由」

很簡單阿,因為你的課無趣斃了,我上去教都比你好聽。

因為高中國文課真的比你充實多了,我不知道有更濫的上課方式了(真的)。

因為你愛在上課聊一些根本不需要聊的東西,還強調數遍,

如:我現在這樣設計一堂課叫你們句讀,就是不想讓你們像上國文課一樣只聽..

(過一兩週後)像我上次讓你們句讀阿,就是希望...

這不就是課堂練習嗎?到底特殊處在哪?漢詩課早就玩過了..

再如:我敢說我都是很用心在上課的,可是你們並沒有尊重我...人是互相的...

(過一兩週後)我都是帶著戰戰兢兢的心情來你們成功大學的,何況你們又是國立的,國立的學生怎麼會翹課?

你們跟台大在競爭,素質差不多(到底跟翹課有什麼關係??),可是態度根本就是二流學生...

就是這些事,讓我翹課翹的一點都不心虛







請快點把他拈出台文系吧,空氣都髒了,跟他呼吸一樣的空氣會呼吸困難,這學期以來每節課全班同學都遭到語言暴力、內心壓力

唉,我上學期末就嚷著比照原住民課阿...沒想到他這學期會更利害!已經到了開關自如的狀態了...

唉,至少施肥雪的地雷是清清楚楚的,別踩就好,這位仁兄會

自踩自爆



























*註一*

九位同學到休息室約談,沒點找點發怒亂吼叫,甚至翻出上學期的曠課次數來一一數落,

然而前提是,這學期到現在,竟然這禮拜才惱羞成怒說四次不到就等著延畢明年見?

喔不不不你不是這樣說的,你是說,你不是那種四次沒到就當人的老師,

你只是將平時成績百分比定為四十,

然後你有權力只要四次沒到就零分,所以期末考要考一百分才能順利畢業就是了..

挖~真的跟四次沒到就當人的老師好不一樣喔,可是我很笨我怎麼不懂其中不同之處?





















說白了,就是對上學期的教學評鑑不爽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