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拔辣今天幫我補慶生

大家忙成這樣子的現在還有慶生真是令人感動(真的)

生日禮物拿到時 真是令我一整個覺得

蛤!這一點也不適合我 哈哈

不過這就是收禮物的好玩之處

姑且稱他們為3c的相關產品吧(看吧,一點都跟我八竿子打不著關係)









有娃娃音響 四肢都有開關設計可聽廣播可接mp3或筆電

還有領帶式的滑鼠墊

還有冰冰眼罩跟吸滴
最驚奇的是讓我可以看第二次的戲票(因為我已經有一張不同時段的票了)

以及圓圓前一天讓我驚呼的豬娃娃

我都會好好收著

大學最後一次生日禮物

真的很特別

謝謝謝謝





然後卡片都很感人

我最珍惜重視的也是卡片

從小到大每張卡片我都收的好好的

雖然內容都是離情依依與加油打氣

可是真的都很感人耶

吼 還偷偷的擦眼淚(雖然讀卡片時 房間裡根本沒人= =)



我愛妳們啦啦啦拉

真的沒想到會這麼感動耶

真的沒想到



前一天小米跟圓圓還送我情人節禮物

就是那永泰興的情人菓(好吃好吃)

因為我老是在她們家嚷嚷著好想吃蜜餞阿阿阿阿

根據她們的設定

只要我在她們家再度吼叫 就會出奇不意的出現夢幻的情人菓來嚇我!

但好死不死 我昨天正想吃 小米不在家

我拖著牛姐陪我去吉美買

結果在吉美蜜餞的門口 牛姐硬是跟我拉扯了有十分鐘以上

還使用蠻力阻止我進去 威脅我「妳這小力鬼 不要跟我浪費力氣」

吉美的老闆坐在裡面看戲

我一直不解的大笑

賴牛姐真的掛保證說我不買真的比較好也不會後悔

我再三保證就算買了發生任何事我也不會後悔

最後

不是被說服了

而是

賴牛姐力大無比我無法突破只好放棄

真是一場街頭好戲 演了有十幾分鐘

不過後來真的沒有後悔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