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那麼長時間看天空了

有莎庫拉白嫩嫩的大腿讓我躺喔

所以形成了在妳和天空之間

真的只看到妳跟天空



灰雲

像吸塵器一樣被吸進了海的遠端

但仔細一點看

其實正是往那點散開

推進到我眼前來

更仔細一點看

正下著雨 白金色的點 一顆一顆

原來有這種東西

我猜想

雨沒有落在身上 是因為在眼前的高度就蒸發了

又或者 那細小的雨 落在身上也無法感覺

很漂亮阿 我第一次看見

要盯天空很久很久之後

因為很努力 所以才會看到的



*



魚哥說金金為了辦畢旅

所以把可以到手的工作放棄了

因為她不想後悔

親愛的金金

這是傳說中的犧牲小我完成大我嗎

我第一次見識到

7/3.4.5.6 畢旅



不過我6.7號要參加考試

剛楊又說7號有草地音樂節

我好想去喔........



我真的也想要考你看看

不然我也不知道怎麼跟我家交代說....





*



想要傳畢典相片給大家看

沒有會員所以沒有空間囉!

等我找到空間再跟大家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