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打上阿傻不露

就會想到董事長樂團之前的赤腳不辣

接著深刻的覺得赤腳不辣的團名也取的太好了吧!

深入本土又極具精神!



其實我真的覺得阿傻不露越看越有味道!

有點玩笑又十分認真的感覺



這個小團體,以劇團為名,

在三月一次土撥跟魚哥發起的戲劇教室清掃,我自願加入的情況下,

魚哥拿著報紙擦著大面鏡子、我跟土撥繞著越看越滿意的木質地板拖阿拖的,

就這樣被聊出來了。

(這應該可以算是阿傻不露第一次活動吧! 這樣我就有參與到了~(扭)~)



起先我真的覺得是個玩笑話,包括辦一起去捐血、環保筷日的活動,

心理想著:蛤!跟戲劇有什麼關係?!

但有一次在光二等著買鴨肉飯的時候,集體開始想團名時,我才驚覺!喔~是真的阿!



後來看著土撥跟魚哥的暱稱,似乎團員越來越多,也包括我的名字,

我反而感到無所謂了,好像不甘我的事那樣。並沒有特別去在乎。

因為心裡想著:那些人到底是誰阿~是不是要變成類似服務團那樣阿?



又有一次,看免費電影之前,坐在麵包店外面,魚哥跟我宣布說,團名叫做asabulu

我堅決說不要!!!!!!!!!!我想要酷一點的名字拜託!!!!!

接著烏魯木齊點點點的名字又跟著蹦出來

其實直到這一次,魚哥說出了類似,我們三個是起頭之類的話,

我才真的像吃了一顆安心丸,確定自己在這個劇團了!



魚哥說他想將第一次活動獻給樂生,於是在青年節那天,

幾個團員在中正堂芒果樹下辦起了,看見.樂生.出走 全國動員紀錄片影展,

我並沒有去參加,沒有什麼額外的理由,只是排斥去參加,

對於樂生,我傾向當一個知情者就好,現階段的我,無法負荷太沉重的東西,這是真正的想法。



聽說那次活動感動了大家,我想,那是一個很好的開始



啟豐老師的來信,讓我們得以厚臉皮去國光劇校找了馬寶山導演指導京戲的身段與唸詞,

這是我第一次阿傻不露經驗,因為魚哥po在板上說前進國光!我本來當作只是畢演的責任。

我真的是在回彰化不到20小時,又充滿興奮的帶著早上媽媽去買的桂圓蛋糕(當謝禮),坐上統聯前往台北了。



我在西門町,等著土撥魚哥櫻花他們三人從為樂生遊行的地方前來,等了好久好久,

久到拿了約莫五張傳單、被遊民趕離路上的休息長椅(他坐下來,我就站起來了)

萬般無聊之下,還搭訕了兩個小朋友...



看到他們三人現身在馬路的另一邊,我真的整顆心安定下來了,

第一次自己搭捷運,(不好意思請累死的她們來台北車站找我)才知道,挖塞,台北捷運也太簡單了吧!!!

比起紐約,台灣真是令人讚賞!!



我的阿傻不露第一次經驗,就是讓我對捷運有好感了!



去國光劇校也很順利,導演第一眼就說,哇!你們都是女生阿!

對阿,我們都是女生耶!

我曾經有想過,那就作...沒雞雞劇團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