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德安老師與樹德的學生合作的戲,

我要說的不是戲的內容或心得。

但需要事先說明的是,這齣戲是令人緊繃跟著演員轉的一齣荒謬戲。

但就是會有人連入戲都拒絕,只用一種置身事外不知為什要來的姿態,坐在那礙眼。
例如坐在我後兩排的男同學,他非常的吵雜,把看戲當作一個吳宗憲主持的「現在不准笑」之類的娛樂節目,
不斷與身邊女同學以一種自以為有趣的解讀方式在看待,



「18禁!18禁喔!」

「你看那個女僕沒戲份坐在那還演的那麼認真,蠻好笑的,ㄎㄎㄎ」



即使隔著一排,我當時實在無法專心,硬生生被拉離了出來,

隨即暗殺Q1.Q2的「殺死愛亂笑的觀眾」不斷縈繞在我耳邊

真的很想拿把刀叫他閉嘴或是狠很的踹他幾腳(真的)



可是我不能這樣做



第一百次,因為演員投入的演出讓額頭敬業的冒出汗水,他們又發生智障的嘲笑後,

我很用力的轉身,

隔著之前與把我們場面氣氛弄得很詭異(註一)、而此時知道我要發火而特地空出位置來的後排觀眾,

帶著極度不屑的表情,說:

可以不要講話嗎,笑什麼笑阿?很ˊˊˊˊˊ吵!



不尊重表演者、觀眾外,自曝其短有那麼需要宣傳嗎?

智能不足請不要來好嗎

耳朵都受污染了





(註一)「請問前面兩位,你們是什麼學校的?」「成大」(傳來一陣討論聲)「我們比妳們利害!我們唸台大的喔,ㄎㄎㄎ」(到此我跟牛姐無言,用眼神示意對方:不要理他們好了)
。正是因為怕轉身會與後排觀眾產生尷尬,不然我早就制止那後兩排欠扁的男女,但最後實在忍無可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