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很過得很突兀

本來是要把送給我爸的皮夾拿去退貨(他想要皮帶)搞得我焦頭爛額心情不好

因為那個是我真的挑很久的!!幸好達達接手了!

好吧 那我們還是去二十一世紀好了

因為還是要挑皮帶還有楊博鈞跟我弟要的褲子 還有達達的東西點點

會不會在附近遇見伯伯一次呢?我們都開始想念他了~~





所以我們今天真的就是在replay前天的生活呀

一直鑽研在一大堆褲子衣服包包裡面挑阿挑的

在一堆過季商品裡面尋找一堆別人要的東西雖然不會覺得不快樂但也是覺得很累人啦

畢竟這樣的生活真的重複蠻多次了

我覺得有點浪費時間就是了 我寧願在街上一直毫無目的走走看看

雖然想到他們都收到東西應該會很欣喜就覺得蠻值得的





後來時間真的晚了

我們去吃比台灣貴一倍的麥當勞

接著就再回二十一世紀挑我們的東西

不蓋你

我跟賢賢擠在一間小更衣室用布遮起來很沒保障那種

隨時隨地都可以看到一堆大媽的屁股跟胸部

所以我們也就大方讓她們看了

然後我們大概總共脫脫穿穿一個人有三十次以上吧

這是真的!!!

根本就是在更衣室裡玩換長褲遊戲

而且雖然尺寸一樣型號一樣但是穿起來就是不一樣完全是另外一件真的很奇怪










而且我們在二十一世紀遇到本世紀天殺的大帥哥

他還跟我對話說excuse me

超像布萊德彼特而且比他帥

後 老娘從來沒碰到那麼帥氣有型身材又好的!!!

我沒那麼花痴過一直偷喵男生的!!!

可是我只偷拍到他的側面

唉 你們無緣享用 可惜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