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總是要面對的
因為人都會碰到一樣的階段一樣的難題
不單單是我
不單單是我

如果我不焦慮,我就不是活著的了。

可是我們還是要考慮到一點,
那就是很透徹、很透徹的看清自己,
盡量不要隱瞞。
然後很有技巧性的、熱情地(至少不是無意識的)
去迎接每一天自己所安排的生活、所碰到的人、所表達的自己、所牴觸的每件事,
確定自己活著,而且活的好好的。

這樣一來,我們才知道,真正的哭泣是為何而來,
使自己有所依據的哭鬧,有所依據的歡笑,有所依據的無狀態。

我親愛的認識的每一個人,我希望我們都勇敢的活著,
即使知道自己不能,也要去面對懦弱膽怯和懶惰,適應它。
如果需要的話,修正它。

然後請讓我們停止比較
比較太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