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藉口很光明正大
鴕鳥很偉大
設計師說我跟她同年次但不喜歡弄頭髮很奇怪
大概我是彰化的孩子吧
還有懶惰、怕麻煩、沒有錢等等原因
這個新頭八成也沒人看的出來它花了我七百六
其實我只是修了一下層次 還有按摩很舒服

這是生活的一部分嗎

是因為在台南的關係嗎

不能宣洩也不敢
無法放肆也不願

可是我不想回彰化阿
我希望在台南的房間裡找些東西
例如自由 例如極度的沉澱

那些網站留言板我又開始逛起來了
像去年十月那樣很用力的看著
可是怎麼會這麼迷惘
過了那麼多個月了
怎麼更遙遠了

阿 我知道原因的阿
因為我選擇了最容易的一條路走
讓自己暴露在安心的環境中
然後期待一些些變化
期待可以經營出不一樣的自己
有嗎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好像更依賴你了
而且很想依賴你

我盡量避免那些難受的感覺
我盡量逃避那些不能談論的話題
可是半夜不小心因為淺眠而醒過來的時候
不知所措的感覺壟罩了整具身體
很緊
使我必須把大部分的棉被夾進腿裡抱著
把自己藏在床裡
閉眼、閉眼

有時候可能只是
不迷惘了
所以更迷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