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晚餐跟大家餐敘的時候我們同時感覺到不自在
我想那是因為我們有同樣的「點」了
恩 我本來甚至想說我們要不要討論這件事

後來我們還因為一隻白狗騎著車逃之夭夭
我們是命運共同體!!
不過你今天一個人去看醫生讓我嚇一跳

還有那個人眼神大概也只有我知道是怎麼回事
好好笑 你整個不知所措

*

唉唷我知道我會保護自己就像你說的我有自信掌握這件事
而且現在竟然讓人有了受傷的感受我就更應該知道怎麼做了
不過這件事真的超奇妙的其實

還有和你們共商大計雖然沒什麼結論可是很多事情就是這樣
拖個十年都沒關係啦

下次你們來我房間的時候就有很舒服的星球椅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