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煩趕快傳相片給我看
我迫不及待要看剃髮錄影跟魚眼相片
阿~~~~~時速五十的關子嶺~~~~~~~~

關子嶺桶仔雞好正點 還有 正宗東山鄉的東山鴨頭!!!!!

我覺得我很厲害 我都沒有帶錯路
還有達第一次開車上路載我們就是這次

廖同學 我們真的不知道你下個月才要去當兵
你大概真的不知道從後面看你的頭被我剃的有多~凹~
哈哈哈

我就說台南人都很熱情尤其是老伯
租車老伯很阿殺力 被問路的老伯跟被問哪一家鴨頭最好吃的老伯都很好笑!
但最好笑的當然就是
「林阿伯種的牛奶芭樂」這家店 哈哈哈

我捲的菸真的很香賢賢妳說對不對
還有蔡媽友情贊助好酒不見好好喝
熱水瓶根本用不到好嗎

還有各位觀眾
東山鄉的阿華炒羊肉店的麵線一碗只要二十
史上最好吃

還有在這邊呼籲黃同學
妳沒去過香港 快點跟我們去!
我要吃與龍共舞的奶!油!菠!蘿!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