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 10月要不見了

幸好今天我有去打保齡球<==感覺10月有做了點什麼事

2局進步31分耶 神速!

雖然第一局只有19分

那一定是因為肚子沒飽沒戴眼鏡的關係

魏小肥果然是個平衡感相當好的傢伙

*******************************************

電腦買到了 感謝小草先生

雖然沒殺到什麼價

真是不好意思 請你幫忙還放你鴿子

對不起對不起

本來我以為是重要的慶生會的

結果是充滿煙臭味的保齡球小賽

*******************************************

今天去上了組訓...幸好沒有很無聊

一期跑光光 我都不知道自己去的意義了~

交了救命三招企劃書 很好

3支雨傘標=3隻魚閃鏢=3支渝珊標

塞羅陀有3種喔~

今天還綁了小辮子 很涼

*******************************************

總覺得上完禮拜2的課就放假了

*英文課有嚴重自嗨的姝鈺老師上六人行(許傑很吵)

喔耶

*文批課是拿來自修日語的 雖然我很想搞懂那些文學理論

雪特

*日語課一直處於挖哩咧以及希望老師跌倒的境界(許傑非常吵)

阿呀呀呀~

*英美文學我還蠻喜歡上的 雖然老師(英國腔)一直提詭異的問題

但是沒壓力 老師人不錯 嗓門大超所以我沒瞌睡蟲 輕輕鬆鬆

讚阿!

總之~

我喜歡尊重學生的老師

一整天下來根本沒有熟悉的語言

文批的每個字我都認識 但兜在一起全變了樣



禮拜3的課常常只上了2節

*旅行文學可以列入本學期最喜歡的課

雖然有時候小叮噹上的章節沒講到我想知道的部分

*台文史阿冠老師越來越混

感覺在等下課

*語概瓜啦瓜啦 不知所云

小胖蔣 算你狠!

*******************************************

黃阿3的阿福抽到高雄

幸好沒抽到金門馬祖咧~

以後去看阿福可以來住王阿3舒適免費的家

*******************************************

阿唷阿唷阿唷

心神不寧心神不寧

*******************************************

本週大紀事:

禮拜5去台中阿諾看何蝦蝦

禮拜6到新竹不知道要幹麻

禮拜7回台南陪亞軒小妹妹萬聖節不給糖就搗蛋

+六福村啤酒屋 no beer

*******************************************

現在凌晨4點多 這篇日記剛剛變成黑洞重打= =

好像還疑漏了什麼 忘了

今天10月28 還沒找到打工

喔 碼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