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找到工作

*地點:安南區同安路262巷

~非˙常˙之˙遙˙遠

*時間:週二5點30到6點30 週五4點30到5點、5點到6點

~騎半個鐘頭的車去上一個鐘頭的課?

*時薪:滿意

~賺錢!

*對象:國小生3.4個

~輕鬆輕鬆

*內容:1個小時的是兒童美語

半小時的是安親班認識英文

~教唱歌?

耶 找了那麼久那麼久總算找到錢算多事算少的

雖然很遠 不過 真爽

本來主任要我明天去實習的 但為了何蝦蝦

我又把慣用的藉口拿出來用

阿公 拍謝啦~

************************************

禮拜六行程

到新竹打工9小時1200 是要插旗子還是擦旗子?



去看旺福演唱 好野



跟交大傳說中的笨蛋打麻將 負責在旁邊觀看

*************************************

不要一直盧我啦

我不喜歡很盧的人

*************************************

12月大四喜大紀事(轉錄自家族)

*事由:王33高調台北行+大四囍全員大聚會+11.12月壽星閃亮亮慶生3合一

*時間:訂在12月2.3.4.5其中2天

*主旨:充實嗨翻天

*行程:第一天 輔大圓遊會吃吃喝喝(下午) 政大河堤慶生(晚上)...

第二天 永和豆漿(早上) 貓空(中午~下午)

吃火鍋(晚上) 夜唱(吃完飯~凌晨)...

第三天 回學校

*注意事項:1.因為要慶生 所以大家都要準備小小的有''心意''的禮物

最重要的是!!要有卡片唷唷唷

因為到時候是要朗誦出來的

2.壽星有3隻 小蘊 阿屁 2奇

所以卡片禮物各3份(或是結合啦)

3.禮物不用破費(我也沒錢~)重要的是有紀念性

4.到時候我們會去政大河堤(暫定)喝香檳 吃披薩 放煙火 狂照相

打打籃球(小蘊說的) 反正好玩嘛~

5.沒做到的當然有王33式的懲罰 請拭目以待

p.s另外2天找黃33宋ㄅㄅ慶祝黃33的20歲大生日

***************************************

本來大四喜聚會是訂在11月底

但因為今天社團11月底的期中營說明會沒去

所以被指派的工作推不掉 也不好意思請假不去營隊

重點是!!!!!

挖哈哈哈哈哈哈哈

挖哈哈哈哈哈哈哈

挖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定要用3行挖哈哈哈哈哈來傳達我炫燿的事~

我是!

美!

宣!

組!

長!!!!!!!!!!!!!!!!!!

主控阿主控 你一定瞎了

連一隻狗都畫不出來的我有冥想障礙

你瘋了

幸好我有強力手下

處女座林nono!!

*****************************************

記得準備亞軒小妹妹trick or treat 的糖果

記得請阿娘寄藥丸到台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