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一沾床就睡著了
以為可以一覺到天明然後過幾個小時就醒了
好尷尬

*

謝珊說沒關係啦反正你們那麼熟了
對阿阿常(裝熟)我雖然聽一半就被廠商摳回去心虛的離場
可是我真的有心阿
這已經是很小很小的連結了
如果不堅持去聽一下 我應該會不小心在棉被裡痛哭為我的年輕而哀悼
雖然那根本在喇賽我有點不滿的聽著
而且大家都知道我最討厭一個人進行什麼活動了
可是今天我竟然一個人去 助教還問我說同學你有上課大綱可以借我影印一下嗎
我說 不好意思 我沒帶耶
不屬於我的場合 演了一個不是我的角色 就這樣發生了

*

然後我還是在質疑我是什麼角色

*

活著還真是辛苦阿
熱情都消失殆盡了

--衰老的22歲上班族說









(((((((((((((救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