呱拉,

我了解一切說服自己的過程就算再怎麼有所依據

但當一點不如意出現時

為什麼我還是不能坦然接受人都是多面的

我怎麼會對人如此嚴苛?

我都不能真的去問自己內心了

結果我好像就去傷害了誰,接著又被回饋的態度所傷

好像生來就是要互相傷害

而不能彼此好好對待對方

我怎麼會這樣好勝

我又為什麼老不肯低頭

明明就知道傷害後就算能回復親密

但心裡所埋下恨的種子終究都得長成果實變成一棵巨大的樹

為什麼還要去尋求恨呢

我怎麼老學不會

呱拉,

我大概是小說裡第一節出現時就註定要悲劇收場的角色吧

不然就是太笨又自以為聰明

真是沒藥救了

想來想去

所謂的解決之道也不過是

更往內縮罷了

什麼好主意也不想去動用

就讓我旋轉在無限迴圈裡吧

每一個潮起潮落都不具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