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表姊賴宜廷說她明年要結婚了

前天另外一位體育老師家長已經來講親事了

(我的大表姊賴宜均今年剛嫁給體育老師)

輪到我當伴娘了

這....

不令人焦慮嗎



妳們兩個怎麼回事阿

除了速度太快之後

為什麼都要選體育老師啊



我跟我媽說

那我今年修的韻律課總算有人幫我創作動作了

我媽說我有神經病

我說...他們也只有這個可以幫忙...

唉...

在我心目中,我的表姊夫應該是要很好利用的人才對


雖然降很勢利@@



可是我媽可是掛保證說

他們兩個好到會彈舌呢



真的還不錯辣

男生貼心婆家又大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