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中,車子進站我走近車廂門時突然好幾道眼睛朝我射我過來

怎麼一群惡狠狠的人看我?

驚驚的往右一瞥

呃阿!馬英九~~哇塞真的有帥
就在我右邊三十公分
我甚至是穿過他的隨扈與他站在一起

太危險了!馬上退後一大步從另一邊上車

然後我打電話給一位深藍友人與一位深綠親人

「ㄟ 馬英九坐我後面耶 」

「什麼ˊ(驚),我跟妳交換我也要去台南,幫我要簽名照啦~~」

「喔...我有機會幫你要要看啦」

(撥下一通)

「ㄟ 媽,馬英九坐我後面耶」

「是喔!你去他前面跟他說:馬英九!我媽叫你去long bia」

「什麼,我等一下被過肩摔怎辦」
 

「那就上新聞啦!」

「.....好啦我不要跟妳講了 我手機要沒電了」

「阿你記得跟馬英九說喔」


「喔...好啦」

然後車上廣播說快到台南
我想說機會難得 站起來尋求機會
想說到底要跟他要簽名還是叫他去long bia咧
總不能 「馬英九先生您好,可以請你幫我簽名嗎?喔!太好了謝謝!
 阿對了,我媽叫我跟你說:她叫你去long bia」這樣吧~~~

然後其實馬英九正在假寐
隨扈已經發現我好像有所企圖 瞪了我一眼
然後我就俗辣的對他抱以甜美的笑容接著快步走向車門

車上真的沒什麼人,竟然讓我碰到了

我保證
馬英九只要是醒著的
臉上就是一臉我很帥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