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活動週

聽說教授們都出國考察去了

學校亂放假

-




好久沒回彰化了

回彰化是為了閉關為了劇本

但是帶了筆電回去真的只寫了"劇本大綱"四個字就停頓好久好久

現在我寫完了,但有一種厭惡感(這是什麼濫東西那種)

然後久違的無力感再次湧現(太無能了!!)





我們還去了一趟台中找幸惠

但是搞烏龍

我們真的很有心請相信我!!

奇摩漏信害慘了我




回彰化最重要的是當然是玩阿景

阿景好好玩我最愛阿景

阿景帶我去看白鷺鷥

搔癢的時候會很認真尖叫的跟我說:姐!姐!不要!!

餵他吃半碗粥要一個小時以上

還會因為玩得太激動邊吃邊吐,

接著抓我的手比著他的嘔吐物,說:姐姐~吐塞~

問他喜歡爸爸還是媽媽,他會說媽媽

問他喜歡媽媽還是爸爸,他會說爸爸

我下次拍影片放給你們看好了

真的會笑死





真是含飴弄孫、不斷吃不斷睡的五天整整

放假就是這樣,好像什麼事情都可延後在去煩惱

放假不能心虛阿!!一定要認真放假!!成大你真好!!

這種學期中的大放假真的很重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