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本文學概論換兩本漫畫
菸一樣很香 一樣長成咖啡色
你一樣讓我不解打哪來的勇氣
你下一個目標更遠了
而如今這樣很好
對我來說好高騖遠的事你會展開翅膀

*

你一樣愛用排比一樣等著大家不耐煩叫你停止
即使都是在黑盒子裡看到你
還是可以發覺一些些的改變
今天你比較用力 座談的時候潛台詞很明顯

第二十四場
不會覺得觀眾的笑聲很沒爆點嗎?
只要你繼續 我也是會繼續跟隨
因為跟隨是唯一的路

*

不是雷多
應該算是更喜歡人想清楚之後迸發出不可逆的熱情
一種原型
即使只是一種形象也好
知道自己是什麼
懂得說服自己的人

*

被k,隔壁同校的助理問我說還好嗎
我說還好不關我的事
明明不是自己的責任 然後還是被k
然後我也不能反擊 (就這樣耶)
會後代理老闆說 哦 渝珊小姐 妳要留在台北玩阿
我虛弱的回說:四阿

*

猴子樂團在台上唱說他只能留在台北他沒有出口他要把我們丟進他的音樂裡的時候
我還蠻想問你在想什麼
因為當時我覺得他很智障
然後我就帶你走了
接著我們很冏的留在青輔中心聽著大家要遲到或不來的電話
大家的熱情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