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拿出來了 但不讀
挑最簡單的走

陰鬱。一公分一公分一公分地拉出來

abcde全部想在一塊
你說晚上去拿衣服
但沒有要一起吃晚餐
我想著冰箱裡快壞掉的蛤蠣
然而我不能教你
我告訴自己 廁所是你掃的

天底下進行那麼多種同居
我才恍然自己早不是十八歲
還寫著十八歲的字
穿十八歲的衣服跟鞋
過年之後就二十三

衰弱的腦神經唯一可以辨識的是
電視節目什麼時候演出
不能知道今夕是何夕 明天又如何

「但是不需要確定這些的」
這句話你從不打算跟我說

我知道那代表什麼意思
可是都不是我要的意思
我希望你知道我的意思
然而沒有什麼特定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