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哪個笨蛋跟我說彰女諾貝爾旁邊新開了一家髮廊

結果晚上8點多我去根本找不到阿

又冷的要死

心想說

管它的我這次出來一定要剪的阿

所以就豁出去了

我已經受不了我的瀏海讓我看起來就是關在地底很久沒出現



所以就去一家什麼apple的剪

反正後來我跟那個剪我頭髮的人吵架

她真的很誇張

我不想再回憶

反正最後我就跟她說"妳趕快剪一剪我要回家"

她就完全沒什麼理會我的瀏海就放我走了

然後把我想要留長的後面剪掉了10公分吧

那個小姐耳朵一定瞎了

反正我超級生氣的就回家了



回家我媽幫就幫我剪瀏海

然後...我跟她說我要剪斜劉海(就是其中一邊要很短)

結果我的瀏海中間就凹了一個洞

大概是我媽生病視線非常不準確,總共偏了3公分

所以為了修補

我就變成這個樣子了

接著我弟大概總共大笑了20分鐘之久

我媽說他神經病

可是我很想哭



後來想想

我都已經大三了

沒在怕怕的啦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在想什麼)



有一種被髮型師整過之後又自討苦吃被媽媽整的感覺







好吧 你可以大笑了







mina~~~我不應該聽信黃3跟宋賢的謠言的





我對不起妳

我對不起我的2005最後一個月



瀏海快長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