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煩躁也沒有跟家裡大人講(我只是對著最熟悉的朋友撈撈叨叨的說了一堆)
所以家裡大人在不知道事情概況下打電話來跟我胡亂吵了一架
然後我掛電話 一點也不覺得自己不孝
我只是非常生氣

氣到牛姐問了我三次我才回答她發生了什麼事
氣到洗碗的時候 非常非常之用力想把懦弱的淚意逼回身體裡

如果每個人都需要一些支持 我要怎麼讓大人了解 什麼樣才算是真正的自由什麼叫做信任

然後我要怎麼才可以讓心理的不平衡平衡一點然後當那種人人稱讚鄰居媽媽會拿來跟她女兒比較的人?

我要怎麼才不誇大這些事情只當作一般小事解決

我要怎麼才能承受那些事情毫不埋怨達到成熟的境界

我要怎麼才能顧及那麼多事情 在那麼多眼光裡選一條正確無誤的路走

我要怎麼才能讓那隻鬼從心裡剔除然後灑脫關上門提著行李出發

我從來都不做這種事情的 但突然間 我就是要學會這麼多事

沒關係

我只是想要得到一致的認同
告訴我說 這樣做很好 我支持妳 不要害怕 就算不成功也沒關係 敗下陣來的時候 我會跟妳一起哭
然後再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