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把自己分成兩半了
這兩半到目前為止我還沒找到黏著劑將它們好好的組在一塊

每天都是兩半喔

因為一下要顧及左邊 一下要顧及右邊的緣故
所以左右兩邊都營養不良

然後這兩邊今天同時跟我抗議
大概是因為昨天有人問我最想做的夢幻的事情是什麼吧
我想了很久找不太到答案(從自己)卻又拉理拉雜說了一堆(從自己)
結果他說這不就是貴婦嗎

原來我想做的事情在別人眼裡就是貴婦的那種

「不是貴婦那種」 我試著想要跟他辯解什麼

結果到後來自己也說不清楚在說什麼了
只感覺身體沉重的無法坐起

「結果」今天中午胃抽筋痛的不得了 還偷偷跑去老師的沙發狠狠的睡了將近一小時
然而明明沒有病因阿
有病徵卻沒有病因
不過一顆藥就治好了
挖 我醒來後真不敢相信 藥丸在我體內產生的反應竟然是如此的大
真是好解決的身體病狀

那如果不是身體生病了
另外的生病是要怎麼治療阿

我想說不定可以為此寫一部矯情的小說
好好的搞一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