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抱怨好像不是好事

只能得到負面的能量



生活還是得過阿

錢還是要賺阿

那幾個電視節目還是要看阿

每天還是要這樣研究哪個食物便宜又好吃

還有,那些課總是要去上的



所以從頭到尾在意的就是人吧

我承認這陣子真的很多人讓我心力交瘁

不知道為什麼

我總只是看到他們糟糕的那一面

不願去想對我好的那些歷史



可是總是要經過這些的

我不知道別人有沒有

但是我很容易擺脫就是了

雖然還是三不五時就又踏進去了

可是當走出來的時候

看看東看看西

怎麼大家還是在那邊阿

隨即又覺得安心了



大家都是好朋友

不管你是不是突然交了男女朋友(這件事在大四也太常發生了吧!)

或是用力在為畢業之後打算

但是我寧願相信

只要我敲你一下

你就會熱情的回應我的



乖,我們不要戰爭

我們要和平

然後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